Sammi

愿你此生尽兴,赤诚善良。

01.
陈立农今夜喝醉了,林彦俊扶着他跌跌撞撞的走回宿舍。承受着来自他的重量,林彦俊也累的大口喘气。
“农农,你还好吗?”
得到的回答是来自陈立农的嘴角微微上扬,眼睛弯弯。
“你个笨蛋,喝不了多少还去喝酒是怎样?”嘴上是这样生气着,却又在心里忍不住有些担心,便去洗了一下毛巾,回来给陈立农洗洗脸,擦擦汗。
为了方便,林彦俊把陈立农放在自己床上,让他睡下,自己去上床,也就是陈立农的床上。这样睡下。
汗腺发达的陈立农早已解开了衬衫的扣子,没有竹席的床,室内的温度,都让他呼吸难受。
林彦俊洗好毛巾回来看到的就是这副模样,陈立农的双手放在腰的两侧,上衣就一件单薄衬衫,却也被解开,露出了半边肌肤,性感的腹肌还有……
“你在搞什么啦?”
略带无奈的林彦俊专心帮陈立农洗脸,擦汗。
还蛮乖的嘛,不会乱动乱叫也不发酒疯,林彦俊心想。
就在这一切搞定之后,林彦俊起身要转身去洗毛巾,却被突如其来的伸手抓住,随即一扯,惯力的作用下,林彦俊就要摔在陈立农身上,还好林彦俊反应快,双手撑在了陈立农的头两边。
刚要骂出口的脏话在近距离的看着陈立农安静的睡颜都给憋回去了,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刚刚心跳了一下,意识到这一点的林彦俊用右手捂住了胸口,却感受到那里的振动有多不自然。
突然,陈立农微微的侧过身,让林彦俊的左手支撑不稳,还是摔下去了,身体压在陈立农要侧身的身上,于是陈立农又平躺着,而自己却重重的亲在陈立农发烫的脸上,那是左脸颊。
林彦俊难以置信地睁大双眼,看着陈立农长长的睫毛,抖动了几下,像是马上要睁开醒来的样子。林彦俊赶紧起身,去卫生间清洗毛巾,整理好后,回到上下床边,看了陈立农一眼,匆匆给他盖上被子,控制不住地赶紧爬上上床,不敢再看他一眼。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跳加速,为什么会那么害羞。
而且也不知道自己没有卸妆于是嘴唇上的口红印到了陈立农的脸上。
他看到陈立农床上的日记本,是摊开着的,他只是想要帮陈立农合上放好,结果就在合上的前一瞬间,看到了一句话:彦俊的睡相很可爱。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