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mi

愿你此生尽兴,赤诚善良。

不成文 TaeTee (上)

“我又能怎么样呢?我在不知不觉之中爱上了你,却到现在才发觉我那可笑的对你变样的感情。”

“想起面对你偶尔会很害羞的我,总是不自觉将你挂在嘴边的我,还经常假装吃醋但其实真的在吃醋的我,我怎么如此愚笨?”

“你的温柔的样子,对我很温暖的每一件事情,每次都会紧紧抓着我的手的你,曾经不小心开闪光灯想偷拍我被我发现的你,总是在别人说我很调皮的时候会说我很体贴的你,偶尔劝我不要总熬夜,让我开车注意安全的你,偷偷关注着我的你,可是我却无法确定你对我的感情,或许,都是我单方面在动真情吧,你是P'Tae,演着Forth,而我,我是Tee,代入了Beam.”

“我只知道我很喜欢介绍我是TeeTee,因为每一次你都在我要自我介绍的时候悄声对我说‘TeeTee’我还记得,当我第一次听到你这样叫我的时候,我的心里莫名很激动,忍不住笑了,只是觉得,你这样温柔的叫着我,我很开心。现在,依然。”

“偶尔被问起想和除了自己戏里的cp还想和谁组,我不愿听到你口中除了我还有别的名字,所以每一次,我都会阻止你说下去。”

后来的后来,我总是在你很少能看见的地方偷偷的表白,因为我害羞,而你刚好不知道。

那一次算光明正大吧,因为你就站在我眼前,那么近,伸手就能感受你的心跳,于是我在你面前比了爱心,那种最大的爱心,虽然,你蒙着眼罩。

我不知道何时起,眼睛会开始不自觉看着你。

也不知道何时起,当你对我做些什么,我都会很开心。

你总是一副会打我却不舍得下手的样子,我……

有时候其实也会被自己对你说的一些太过的话吓到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把那些如此暧昧的话说出口,但好像因为在我身边的人,正好是你。

醉了酒的我自言自语着。一会说个不停,一会安静的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,可我脑子里却满满都是你。

果然只有我一个人动了感情吗?
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吗?
是我太傻了吗?

是你曾说过我眉毛很好看的啊,原来它只是一件小事,你根本没往心里去吧,我还傻傻的把你说过的都当成最重要的。

“TeeTee~”

仿佛醉了酒却还能清楚的记起你叫我的样子,嘴角带笑,暖暖的。

我知道你会喝酒,我不会,所以,我不会告诉你我喝了酒,我不要在你面前,丑态百出。

可恶,为什么家这么大,这么空,却还那么缺氧,我,快呼吸不过来了,虽然,我在强忍着泪水。眼眶很红吧?没关系,我只是太晚没睡了。

或许酒,真的可以暂时麻痹我那可笑的感情,哈哈,这还是我第一次喝酒呢,我曾说过,滴酒不沾,却对你上了瘾,怪我。
O.Gplayboy

评论

热度(18)